close

今天一樣上著班 心中一團亂 該怎麼面對你

中午 你沒有再上線了

下午 大家都過著中秋節的氣氛

我 不知所措著

幾天前 媽媽說 書費要自己繳 那是小事

自己繳就自己繳

我說 我不想回台中 卻硬逼我回去.....

禮拜二 我狠很的生氣了一頓 這次 昨天心情反而更糟

對什麼事都不滿

剛剛 跑去辦公室外面的樓梯 望著外面

感覺好平靜 沒有鍵盤的打字聲 沒有冷氣的作怪聲

我聽到是 外面車子經過的聲音 樓梯寧靜的聲音以及有些人的腳步聲

我好像 從來沒聽過這種聲音

現在 2:14 我很想請假躲回家裡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的我......

我不知道我該拿你怎麼辦 心很酸 心很累 幾天前沒有心情

可是現在很想哭 我不知道你做何感想 我的腦袋一直在分手裡面打轉

心裡卻很捨不得 我喜歡我們再一起的快樂時光 我討厭我跟你意見不合的吵架

分開會比較好嗎 很猶豫 猶豫著 該緊緊抓著你 還是 用力的放開你

2:21 我整個放空了 

是我捉弄了命運 還是命運捉弄了我

我該 給你個答案嗎

現在的你 快樂嗎

腦中 閃過你再跟別人約會的畫面

心中 想著是根本不是這樣

2:24 你說我切斷了我們

是我嗎 你的主觀意識 給了我這麼大的傷害

昨天 我好像做錯了件事 不該不回應的

彼此的心中 憎恨著

愛情和麵包 這有正確答案嗎

再生氣之下 我還在幫你問房子

這是不是代表著 我心中還是愛你

可是你不信任我 你完完全全不相信我

這真的很讓我難過 講了這麼多次 還是一樣.......

今天過完 就要再見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娮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