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們鬧的很不愉快

我一直認為我沒有錯  

到底是什麼隔閡著我們

我真的不懂 我講的話真的有這麼刻薄嗎?

目前 沒有人這麼認為過....

好幾次 傳著簡訊 怎麼你都認為我準備要跟你吵架

今天你不爽的這件事 我已經跟你說過原因了 

你還是不高興 不高興就是不高興

是阿 不高興是不能怎樣

我不是很十全十美 我沒辦法像你想像的那樣完美

我想了又想 我怕 我有一天 會真的離開你

你是說生氣就生氣的那種人 理由 你不會聽

我說的話 不是話 

你的認為 你的方式 就算我屈服了 

總有一天 我會逼我自己離開的

我不會走回頭路 走下去的只有岔路

你再忍耐 相對的 我也再忍耐

你的忍耐 會爆發 遲早 我也會發生

一聲不響的...... 

我很努力的照你要求去做

我快要無能為力了 

想到這些事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事情說了 你反而覺得討厭

不說 你也是討厭 

我能怎麼辦? 

我不會再多說些什麼了 

慢慢的 你會知道...... 那些無奈 那些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娮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